“才聚鸢都—直通名校”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应聘须知


      邀约聚在云端,生活不在别处,岗位“职”等你来

      事业单位、高等院校、知名企业207个单位,50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,你准备好了吗?


        潍坊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,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潍坊工作和创新创业。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“才聚鸢都—直通名校”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,搭建以“双一流”高校为引领的重点高校、“高精尖缺”人才与潍坊市重点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。本次招聘会是潍坊人社局国内人才工作站(北京)搭建的为企事业用人单位与人才精准对接的网络招聘平台,面向本科以上学历的求职者,特别是高校应届毕业生,开展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春季网络招聘会。汇集了包括市直属事业单位、高等院校、知名企业等190多个单位,共计5000余个有竞争力的岗位为志愿来潍、留潍发展的优秀人才开通绿色求职通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日程安排


        网上双选会时间:3月25-4月30日

        网络宣讲会时间:4月10日  9:00-12:00

        网络面试会时间:4月10日 10:00-16:00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、网上双选会

        3月25日-4月30日,应聘表可通过http://job.zgcplus.org.cn/,进入招聘会专属网页,了解企业情况,岗位情况,投递简历,进行网络应聘,我们为应聘者举办专门的企业宣讲会和进行网络面试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 可通过“找企业”搜索你想应聘的企业,也可通过“找岗位”搜索你想应聘的岗位。查看岗位信息后,点击页面底部

       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个人基本信息(姓名、学校、学历、手机号、邮箱),并上传简历。为方便用人单位查看请将简历以文件名为“学校+专业+姓名”的形式命名。如果应聘者想预约企业的网络面试,可以勾选“预约4月10日网络的面试”。

        应聘者提交简历后,保持手机畅通,经常查看邮箱,等待用人单位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image.pn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、网络宣讲会

        4月10日上午,主办方将邀请潍坊社人社局领导,宣讲潍坊市引进人才政策,吸引优秀的你来潍坊工作,留在潍坊创业。邀请知名企业的人事经理,介绍企业发展和企业引进人才政策。

在此期间,您想知道的潍坊最新人才政策都可以听到

参与流程:下载“钉钉”APP,用钉钉扫码进入群

入群二维码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age.png

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使用钉钉加入“潍坊招聘会群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、网络面试会

        已经成功投递简历,并且在提交时勾选“参加4月10日的网络面试”的同学将有机会收到参加网络面试的邀请,应聘者保持手机申通,等待邀请面试通知。


          image.png


        任何问题请电话咨询:

        毛老师:18810875058

        白老师:13001014989

0.139322s